U-KISS疑大頭症裝無視 惹毛金亨俊:別再出現在我面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星金亨俊日前在個人推特上火大對某偶像團體開砲,指該團後輩不僅沒禮貌,還無視他的存在,讓他覺得非常不受尊重,更撂狠話:「請你們別再出現我眼前了。」而有網友透露,罹患大頭症的就是金亨俊弟弟金起範之前所屬的偶像團體U-KISS,讓人更覺諷刺。

▼金亨俊在個人推特上痛批某後輩十分不禮貌。(圖/翻攝自金亨俊推特)

▼金亨俊(左)的弟弟金起範(右)是U-KISS前成員。(圖/翻攝自SS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亨俊日前到SBS錄製他個人廣播《金亨俊的MUSIC HIGH》時,剛好遇到他弟弟金起範之前所屬的團體U-KISS,據當天目擊的粉絲在微博上透露,該團成員Eli與Kevin看到前輩金亨俊卻裝作沒看見,也不打招呼,還與自己粉絲竊竊私語,讓金亨俊大為光火,邊幫粉絲簽名還邊怒言:「搞什麼!」之後隨即在推特上發火:「最近的弟弟們連打招呼都是看眼色悄悄避開啊!今天我在木洞很生氣,請你們別再出現我眼前了,弟弟大人們^^。」

▼U-KISS是南韓偶像團體。(圖/翻攝自韓國網站)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沒有證據,也無法證明金亨俊在推特上所指的就是U-KISS,而該團成員東澔在12日上午因胸腔疼痛緊急被送往醫院,檢驗過後診斷是胸膜炎,目前則暫停一切活動,留院接受治療。

▼金亨俊的粉絲在微博上描述當天目擊情形。(圖/翻攝自金亨俊百度貼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