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指3男1女手牽手 網友:能走路不代表意識清楚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能走路,不能代表意識清楚。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文化大學驚傳3名男學生涉嫌在宿舍性侵高職女學生,3個學生坦承和女生發生關係,校方卻在學校網頁上公開說,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男女雙方都是意識清楚、手牽手走進男宿舍,卻不願意公布影帶,宿舍管理出現漏洞,學校卻在案件進行中幫涉案學生說話,校方的態度引人懷疑難道是要幫學生脫罪。

文化大學3個住宿學生把宿舍當旅社,輪流和高職女學生發生性關係,女生說是被灌醉,甚至懷疑被下藥報警處理,涉案學生坦承有發生關係,但是當天大家都喝醉才會亂性,沒有誰強迫誰。

案子還在查,但是學校卻主動跳出來說看過監視器,他們看到的是女生意識清楚和男生手牽手進入宿舍。文化大學公共事務部主任郭瓊俐表示,「我們親自看到監視器,我寫得很清楚,手牽手、意識清楚得走進去。」

校方強調4個人意識都很清楚,不過,11日下午,警方約談3名男學生到案,根據了解,3名學生坦承大家都喝醉了,調閱KTV監視器,也看到是大四的張姓男學生扶著酒醉的女學生坐上計程車。

大學性侵案爆發後,警方低調,士林分局偵查隊長高盛財(右圖)表示,「在聚會期間,被害人喝了不少酒,不勝酒力!」但是根據雙方的筆錄研判,就算是喝酒怎麼會醉成這樣,張姓男學生和女高職生發生關係後,他的兩個學弟還把女生搬到隔壁房間又發生關係,女高職生在警局痛哭說自己是被逼的。

到底是女學生不勝酒力,還是意識清楚,甚至你情我願,案子還在查,但是學校一下子發聲明,一下子說看到監視器幫涉案學生說話,影射女高職生意識清醒,不是強暴,對於學校說法,不少網友似乎不以為然。

有網友認為即使意識清醒,也不能代表男學生無罪,也有網友質疑,就算女方還能走路,也不能代表意識清楚,知道自己正走進男生宿舍,面對外界疑慮,校方卻又說案件在審理中,不能公開影像,單方面的說詞,不又是對被害女學生再一次的傷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