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沒錢加油押駕照 結果被發現開贓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只能說他還真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姓男子從高雄開車到雲林找女友,中途開到加油站加了300多元,但信用卡被停卡,身上又沒有錢,所以用手機和駕照抵押,約定10分鐘後贖回;可是時間到了陳男沒出現加油站,工作人員於是報警,等到男子回來後隨即遭逮,警方一查,還發現他開的是贓車。

車子開到沒油,陳姓男子前往加油站,加了300元後工讀生蓋上油箱,走回駕駛座收下信用卡,過沒多久又從加油亭走出來,原來是這張卡被停用;偏偏陳男身上沒錢,只好拿出手機與駕照抵押,說好10分鐘後會來贖回,但10分鐘過去,陳男卻沒出現。

「看起來怪怪的,所以我才趕快加一加,跟我說10分鐘後就來,10分鐘沒來。」因為擔心被加霸王油,加油站工作人員趕緊報警,沒想到4個多小時後陳男回來被警方依法逮捕時,他竟然不承認有來加過油。


不過,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警察要陳男別耍賴,但他似乎也很有經驗,要求打電話給律師,接著就隨手拿起加油站辦公室電話,當場被員警制止,「用你的手機就好啦,這是辦公室的電話,上銬帶回去啦!」

其實,就算陳男找來律師也沒用,因為除監視器的畫面外,警察也帶他回到加油處幫助恢復記憶,加上工讀生指證歷歷;而且本來以為他只是單純欠錢加油,最後卻發現連車子都是贓車,儘管一再狡辯,但怎麼賴都賴不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