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查攜毒K他命、一粒眠 申東靖經紀人:警方看錯

▲申東靖9月恍惚送醫,遭警搜出攜有三級毒品。(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可米小子團員申東靖日前突然昏迷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腦中有血塊,當日立即開刀住院,至今仍留院觀察。但12日卻被爆料,申送醫前幾天,曾在父親家裡昏倒,當時急診後被警方查出攜有K他命、一粒眠等三級毒品。對此,申東靖經紀人呂映樞表示:「太扯了!應該是警方看錯人。」

呂映樞說:「太離譜,不知道是警方看錯人還是怎樣,怎麼可能掛急診會有警察來。」但據報導指出,申東靖9月25日送醫當天精神恍惚,醫生懷疑吸毒,找來警察搜身,果然發現身上攜毒。申供稱,因長期有睡眠問題,才會吸食毒品助眠。對此,呂映樞坦言:「他的確有睡眠問題,但都是吃公立醫院開的合法助眠藥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東靖從歌手轉型通告藝人後,不時在節目上談起家庭問題,他也數度為此潸然淚下。被問到申近來情緒,呂映樞說:「他比較悲觀,會為了工作、感情的事情想很多,有時焦慮有時候又會亢奮。」他也透露,申心情不好時,偶爾會和朋友小酌兩杯,抒發壓力。

▲好友申東靖被警方搜毒品,安鈞璨表示,相信他沒吸毒。(圖/翻攝自安鈞璨微博)

另外,好友安鈞璨日前曾前往醫院探望他,但申東靖仍在昏睡,沒講到話。安鈞璨12日錄影時表示,近來工作忙碌,主要透過經紀人了解申的狀況。安鈞璨與申東靖認識10多年,是否有聽過他藥物成癮?安表示:「不清楚。」至於申被警方查出攜有毒品一事,安鈞璨說:「我相信他沒有(吸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