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衰爆挨斷棒K 張伯倫:好險沒打到頭

點評:張伯倫好衰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右投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堪稱近年來大聯盟最倒楣的人,12日與金鶯的比賽又遭殃,12局上被威特斯(Matt Wieters)的飛起來的斷棒打中手肘,因而退場休息,也讓對手找到反攻的機會。經過檢查,張伯倫手肘只有瘀青,沒有大礙,他還開玩笑地說,「好險沒有打到我的頭。」

▲被球棒打到手肘,張伯倫痛得跪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投手11局上登板,投得相當精采,不但讓對手三上三下,還投出1次三振,12局上卻踢到鐵板,93英哩快速球讓威特斯打斷球棒,張伯倫只顧看球,不知斷棒已向他接近,發現時早已來對及,打中他的手肘。被打到之後,張伯倫痛得低頭,並且單腳跪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伯倫被球棒打到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經過練投之後,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還是決定把張伯倫換下來,賽後吉總表示,「我擔心他因為手肘腫起來會影響控球,所以我決定做改變。」張伯倫下場之後接受檢查,除了腫脹與瘀青之外,沒有太大的傷害。

對於不幸中的大幸,張伯倫賽後還能輕鬆看待此事,並打趣地說,「我已經遇過每一種狀況,但要感謝老天的是,棒子沒有打到我的頭。我得防止它打中我的頭,這是確定的。」總計他此役投1局又1個人次,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

自從去年開始,張伯倫便遭受不同的慘況,先是因為手肘韌帶斷裂,進行韌帶移植手術,接著在25天內,又因盲腸炎與細菌感染,再動兩次手術。今年初,他因玩彈簧墊而摔傷腳踝,這兩年運氣背到翻。12日,他再次於觀眾面前,展現他似乎永無止境的衰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