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Victoria連PO素顏照 嬌容高掛「黑眼圈」難掩倦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f(x)的Victoria(宋茜)日前在自己的微網誌中分享了一張在海邊的素顏照,並可愛的寫著:「呵呵只是…想把我的快樂跟大家分享而已。」照片中的她雖未著妝容,但依舊不減美貌看起來也比舞台上的模樣更加年輕,只不過嬌容難掩倦容兩眼下掛著「黑眼圈」,令不少粉絲擔心的呼籲偶像要多多休息。

▲f(x)Victoria連PO素顏自拍照。(圖/翻攝Victoria《Me2day》)

Victoria擅長舞蹈,最近也參與了愛情劇《愛情闖進門》的演出,挑戰演技。她很喜歡在個人微網誌《Me2day》中秀素顏自拍照,日前連還貼了許多可愛的貓耳素顏照,頗受網友歡迎,11日又再放上一張合成圖,除了分享美麗的海景外,也秀出了乾淨的素顏,雖然她開心的和熱帶水果合影,不過臉上掛著的黑眼圈令不少粉絲擔心,呼籲偶像多多休養照顧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x)Victoria素顏看起來比表演模樣更加年輕。(圖/翻攝Victoria《Me2day》、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