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女疑遭大鍋炒性侵 文大男學弟目送她坐計程車離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文化大學3位男大學生涉嫌集體性侵案,士林分局偵查隊長高盛財12日出面說明,表示女高職生已經成年,是在9月20日晚間受邀到北投KTV唱歌喝酒,21日凌晨與張姓男大生等4人一起坐計程車到文化大學,21日上午8點到9點之間,由張姓男大生的學弟幫女高職生叫計程車,並且目送她離開。

▲私立文化大學傳出三名學生將一名女高職生,帶進學校宿舍集體性侵案。(圖/東森新聞提供)

據了解,其中一位涉嫌男學生是校隊成員,3名同學明顯已違反宿舍管理規則,立即「退宿」處分,若涉及性侵等不法行為,必須等司法程序告一段落,確定他們真的有罪,才會進行後續的校規懲處。

這名疑似遭到性侵的女高職生,一個多月前在夜店認識張姓男大生,9月20日張生邀女高職生到台北市好樂迪KTV石牌店參加慶生會,女高職生被灌醉不醒人事。

高盛財說,女學生不勝酒力,所以有很多狀況沒有辦法做反應。士林分局表示,目前僅知3人涉案,其餘更進一步案情,基於「偵查不公開」和「保護當事人」而不便公開。據悉警方採集女高職生尿液送驗,不過結果尚未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