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隱形戰機殲-25「鬼鳥」曝光 性能可能超美F-22猛禽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成鬼島(炸

▲以隱形戰機殲-25模型照片來判斷,大陸下一代重型戰鬥機的隱形能力,與美國隱形戰機十分接近,而且還採用了吸波塗料來加強這一效果。(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之前才傳出新一代F-22A級的隱形戰鬥機殲-18「紅鷹」的研發,現在又出現新機款,雙發動機隱形戰機的殲-25「鬼鳥」;殲-25可望與美國F-22猛禽戰機一較長短,而目前新戰機的發動機和武器子系統的研發工作已進行了一段時間。

據《簡氏防務週刊》總編克雷格‧霍伊爾接受法國著名科技雜誌採訪時表示,大陸下一代重型戰鬥機具備出色的隱形能力;據《簡氏》得到的模型照片來判斷,大陸下一代重型戰鬥機的隱形能力,與美國隱形戰機十分接近,而且還採用了吸波塗料來加強這一效果。

據報導,大陸第五代戰鬥機從總體要求上看,將是一種全新的高性能、多用途、全天候的空中優勢戰鬥機,還具有特色的隱形性能,以及很高的敏捷性和失速機動性。

中國大陸最主要的兩家戰鬥機製造商,瀋陽飛機工業公司和成都飛機工業公司,正在為中國空軍研製第5代戰鬥機,據了解,殲-18「紅鷹」就是由瀋陽飛機工業公司研製,而成都飛機工業公司則在殲-20戰機的基礎上,研發雙發動機隱形戰機殲-25「鬼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