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回嗆布萊恩 帕克:他把隊友當廢物對待

點評:布萊恩真是會炒話題!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前隊友帕克(Smush Parker)的口水戰越演越烈,在布萊恩對外表示帕克根本沒資格打NBA後,帕克也在12日展開反擊,表示布萊恩把隊友當作廢物一樣對待。

將率領湖人「新F4」出擊的布萊恩,新球季在奈許(Steve Nash)等人的助陣下,將不用再一肩扛起球隊勝負。不過回想起「OK」連線剛解散時,一個人扛起整支球隊的心酸,布萊恩忍不住在日前砲轟了前隊友,並點名帕克,認為他太差勁,不應該打NBA,還讓自己因此失去了一座MVP獎杯。

▲布萊恩(左)與帕克(右)的口水戰越演越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躺著也中槍」,帕克在12日接受美國八卦網站《TMZ》訪問時,也決定回敬一槍,稱布萊恩會說這些話,主要是想報復他過去曾說布萊恩是位「被高估」的隊友。

雖然帕克並沒有解釋他這樣說布萊恩的原因是什麼,但他表示,布萊恩曾告訴他,「他告訴我不要跟他說話,因為以我所得到的榮耀,還不配與他談談。」帕克指出,布萊恩甚至在大部分時間也都不跟隊友說話。

對於布萊恩指稱自己遭到帕克拖累,並認為帕克不該在聯盟中生存,帕克也拿出自己的生涯數據表示,自己離聯盟最差的球員還很遠,「人們會說謊,但數字不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布萊恩湖人NBA帕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