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羅廷瑋吃麥當勞1個月 胖6公斤冒出肥肚腩竹筍奶

我們想讓你知道…花美男崩壞,太恐怖了!

記者饒偉生/綜合報導

台中市23歲花美男「羅廷瑋」,因為幫家中經營老羅牛肉麵店,而獲得「牛肉麵小王子」的美名。他最近看了電影《麥胖報告》後,突發奇想進行親身實驗,連吃了一個月的麥當勞,9月3日實驗結束後,竟胖了6公斤,除了冒出下垂肥肚腩,胸部也因此變竹筍奶,外型大崩壞。幸好經過苦練,已經甩掉4公斤肥油。(點此看花美男分享健身過程。)


▲花美男過去(左)身形修長,連吃一個月速食後冒出大肚子。(圖/取自羅廷瑋臉書)

實驗過程中,羅廷瑋幾乎3餐都是吃麥當勞度日,一天最少要花上350元,一個月下來就花了10050元。雖然伙食費驚人,但他也坦言,「有時還會吃不飽,只好回家吃牛肉麵。」

這樣驚人的飲食,讓原本只有62公斤的羅廷瑋,一路胖到68公斤去。他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覺得自己身上長的都是油。」而從照片上看來,腹部堆積的脂肪最為明顯,手臂也出現鬆垮現象,看來一點都不「花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美男羅廷瑋外型俊俏,有牛肉麵小王子之稱。(圖/取自羅廷瑋臉書)

整場實驗在10月3日結束,羅廷瑋又接著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健身,勉強練出四塊肌。他說自己不上健身房,而是每天在家花一小時練啞鈴、每兩天跑步一次瘦身,目前體重已經降回64公斤,且身上也長出肌肉,看來比過去更為結實。


▲花美男羅廷瑋健身逼出4塊肌。(圖/羅廷瑋提供)

羅廷瑋表示,《麥胖報告》中的人吃得相當誇張,最後還因此換上憂鬱症,自己只是單純想要展現外型的變化。他也在臉書表示,「相較之下,我三餐改吃牛肉麵還可以比麥當勞瘦一點XD」勸大家不要在執迷不悟了。

●老羅牛肉麵資訊
地址:台中市工學路86號
電話:04-2263-702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