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到車輛逃逸 肇事者自白:可是並沒有…再見!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真的只能說很白目@@

▲車子被撞後,肇事者留下的紙條…。(圖/翻攝廖小貓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名人廖小貓的臉書粉絲團上,12日凌晨張貼一張名為「屎上最可恨的悲劇」的照片,被網友廣為討論和轉貼,內容是一位駕駛在A到別人的車後,看似自動留下紙條以示負責,沒想到上頭既沒有連絡方式,也看不出道歉的誠意,讓許多網友看了痛批很沒品、超欠揍的。

如果您的愛車無緣無故被刮傷,對方還大言不慚,留下「Sorry,我倒車時刮到你的車,大家都看到了,他們看我有留紙條,以為我在留電話,可是…並沒有!再見!」的隻字片語,看到這樣的紙條,是不是很令人很火大?

一名疑似被害車主就把紙條內容拍下來PO上網,讓不少網友也看不下去,痛批道德淪喪,碰到這情形車主鐵定會搥心肝,認為至少也寫一下關心安慰的話;也有人表示,現在到處裝有監視器,肇事者別高興太早;還有網友建議,乾脆報警驗指紋。

不過,有網友指出,就算報案警方也不會幫忙驗指紋,真的是如此嗎?《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台北市交通大隊,對方指出若調了路口監視器,仍然無法揪出肇事者,除非受害車主提告,案子移送偵察隊,才有可能採驗指紋,否則只能以一般交通法規來處理。

事實上,類似事件在幾年前就曾在網路論壇上流傳,雖然無法證實這張照片是否為惡作劇,只能說真的遇到愛車被撞,萬一肇事者又逃跑,除了報警處理外,受害者只能自求多福,期盼這麼多的路口監視器或其他人的行車紀錄器能發揮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