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洋人!「亞洲雷神索爾」張天傑好野 內褲廣告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害羞到讓人目不轉睛XD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國際知名男性內衣品牌廣告首度用台灣人,便相中陽剛十足的新人張天傑,充滿野性氣息的他拍了系列形象廣告,沒想到引起網友瘋狂分享,還被譽為是「亞洲版雷神索爾」;但張天傑說一切都是機緣,當初收到試鏡電話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品牌總經理葉淑麗打破延用國外廣告的慣例,為了能更貼近東方人的身型與體態,打造PRIVATE STRUCTURE(P.S.)台灣形象廣告,聘請台灣優秀美術團隊,並在一千多位男模中,選中第一次拍廣告的張天傑(Jack Chang)。

張天傑與P.S.品牌「擦出火花」,在拍出系列廣告:老鷹篇、白狼篇、蜥蜴篇後,紛紛被網友轉載分享,也因此「一戰成名」。近日結束的「Next台灣第一名模─男模篇」票選中,也以900票之差拉開與第二名「台灣最萌男友」劉以豪的差距,榮登第一名寶座。

身為新人、根本沒有廣告經驗的張天傑,和P.S.的相遇其實是誤打誤撞。原來他曾跟女友去泳池游泳,當時正好穿著P.S.,忽然遇到陌生人詢問自己有沒有興趣拍廣告,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不久後為了買女友的生日禮物,才心血來潮撥了這通試鏡電話,也成功被英紡總經理葉淑麗看中。(張天傑粗曠氣質加上好身材,讓他一躍成為國際品牌亞洲代言人。圖/P.S.提供)

雖然一路順利,張天傑回憶拍攝前一天晚上,幾乎緊張的轉轉失眠,睡眠嚴重不足,而且想到當時以為業者是詐騙集團就感到好笑;因為拍攝內褲廣告成為品牌代言人,從素人竄紅成新生代男模,他認為人生很多時候是複選題,更多時候是沒有選擇的,只有努力向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