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沃斯驚天再見轟 國民強硬拉長戰線

點評:超讚的全壘打,平飛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今年大聯盟季後賽充滿戲劇性,12日國民隊在主場與紅雀隊的分區系列賽第四戰,兩隊在前8局戰成1比1平手,國民在不能輸的情況下,靠著沃斯(Jayson Werth)在9局下擊出再見平飛全壘打,以2比1擊敗對手,將戰局帶進第五場比賽。

此役兩隊展開投手戰,紅雀隊先發投手洛許(Kyle Loshe)投7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包括拉洛奇(Adam LaRoche)在2局下的陽春全壘打,另有5K及1次保送。而國民隊左投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投6局挨3安,3局上因為隊友戴斯蒙(Ian Desmond)的失誤,及紅雀貝爾川(Carlos Beltran)的高飛犧牲打失1分非自責分。

▲國民隊沃斯(跳躍者)擊出再見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安打偏低,因此誰先擊出長打,就有勝利的機會。沃斯在9局下抓到機會,面對林恩(Lance Lynn)纏鬥12球之後,相中96英哩直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幫助球隊反敗為勝。沃斯回到本壘時不管危險,先是跳得老高,再踩本壘接受隊友們的慶賀。

▼沃斯再見全壘打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賽後沃斯說,「當我看計分板時,看到對方已經投了13球。我心裡想,『那是對的嗎?』我真的再看一次計分板確認,再來就覺得不會再多了。」第13球造就了這位英雄,他還高興地說,一壘教練傑威特(Trent Jewett)從來沒與他擊掌,而在重要時刻,終於肯與他一同慶賀了。

林恩本季拿下全隊最多的18勝,不過因為狀態不佳,季後賽以後援出發,12日比賽之前狀況平平,9日對國民投3局掉2分,而12日之役1個人都沒解決,與沃斯對決13球,還是被擊出全壘打吞敗收場。賽後林恩無奈地說,「他打敗了我。」

國民贏球也將戰線拉至第五場,預計首戰的先發投手,將帶這場比賽再度登板,分別是國民隊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以及紅雀隊右投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國民隊沃斯Jayson Werth紅雀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