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複製貼上?貓母女越來越像 姿勢、癖好都相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俗話說「有其母必有其女」,這句話用在貓咪身上也行得通。日本一對超萌的加菲貓母女,被主人形容「兩個真是越來越像了!」不僅姿勢一模一樣,癖好也相同。


▲貓母女前彎姿勢如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圖/ふく と ごま


▲不愧是母女,臉上都有「被毛筆畫過的痕跡」,姿勢也相同。(圖/ふく と ごま)

貓媽媽「芝麻」(ごま)與女兒「咩咩」(めめ) 都是三花加菲貓,兩個臉上都有一道黑色花紋,像是被毛筆畫過的痕跡。除了外表相像沒話說之外,動作、姿勢和喜好也像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動物行為家說,小貓的確會透過視覺,來學習大貓的行為舉止。


▲兩個都愛紙箱,將圓滾滾的身體塞進去。(圖/ふく と ご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們跟另外一隻公貓「小福」(ふく) 住在一起,主人長期在部落格分享牠們的照片,在日本小有人氣,還替出版多本圖文書。


▲咩咩 (めめ)小時候跟媽媽的合照。(圖/ふくとごま)

關鍵字: 加菲貓三花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