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人中86人有手機 App讓簡訊收入少6738億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低頭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國世界電訊聯盟(ITU)11日公布最新報告,全球手機用戶到去年底高達60億,平均每100人就有86人擁有一支手機。手機上網高達2.3億美元(67億台幣),發展中國家過去一年更是以二位數字的成長率在增加手機用戶。

此外,免費簡訊應用程式(App)普及,預估全球電信業者到今年底將減少230億美元(約台幣6738億元)的簡訊收益,損失到了2016 年底還會增加超過一倍,高達540億美元(約台幣1.6兆元)。

ITU報告指出,中國大陸有10億手機用戶,而印度可望在今年達到10 億用戶。去年底全球有23億網路使用者,占全球70億人口的三分之一,其中大約七成的網路使用者是住在富裕的工業化國家,24%的網路使用者住在貧窮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