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夜市知名元宵和天婦羅 也玩宅配到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購市場越來越熱門,除了有實體通路的量販業者搶商機外,現在,要是想吃基隆在地小吃的話也可以不用出門,只要打通電話,宅配業者馬上幫民眾送到家,許多人聽到之後都直呼真是太方便了。

來到基隆夜市就是要好好享用這美食,要是沒空到夜市,現在知名的元宵業者就有提供宅配,就算只有一盒元宵也可以宅配到你家;另外,天婦羅也能宅配,只不過炸天婦羅就是要熱熱的吃,所以老闆只賣半成品,但配料和烹調方法通通也會給消費者。


原來,基隆小吃業者為了增加客源,紛紛推出宅配服務,業績也因此增加了2至3成,而且為了回饋顧客,有間鼎邊銼宅配的價錢,更是比到現場吃還要便宜。而小吃宅配不僅讓攤販們分食商機無限的宅經濟,懶得出門的民眾和宅配業者其實也都是贏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