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狂」蘇珊莎蘭登年軋七片 接演全看心情不甩劇本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蘇珊莎蘭登堪稱好萊塢工作狂,去年就拍了七部片,但她因為太愛新片《機器人與法蘭克》,不惜排開一切檔期就為參與演出,才第一次和導演傑克席瑞爾碰面聊構想就十分滿意,連劇本都還沒看清楚就決定接演,只說了句:「下回晚餐帶著你的劇本來!」

▼蘇珊莎蘭登堪稱好萊塢工作狂,去年就拍了七部片。(圖/傳影)

《機器人與法蘭克》描述退休獨居的法蘭克面臨腦退化危機,兒子買來一個機器人當他的居家看護,他一開始相當排斥,但是機器人坦率的性格逐漸拉近彼此距離,慢慢發展出不平凡的友誼,更利用機器人程式設定的漏洞,做了些驚天動地的大事,片中動人的人情溫暖,同時引出未來社會熟齡化發展及人性與科技的深切反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珊莎蘭登表示,這次新片首次和她的偶像法蘭克藍吉拉合作,也是她夢寐以求的事,拍片過程非常愉快且享受,她也興奮的說:「近年來已經很少有真正驚喜又這麼溫暖窩心的電影了!」本片將於10月12日起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