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高分作弊?民眾爬上投籃機「手刷」賺分數

東森新聞龍宗緯、鄭仕欣/台北報導

許多夜市或是遊戲區都有投籃機,比賽看誰投進的多,誰的分數高,但沒想到竟然有人為了拿高分故意惡搞。有民眾在國道休息區投籃機,看到一名小男生爬到籃球機上,認真的用手在籃網附近的電子感應區揮呀揮,分數立刻快速累積,這樣惡搞投籃機,也讓一旁民眾笑翻了。

小男生爬到籃球機上,不是因為機器壞掉,而是拿起球猛灌籃框,這樣似乎還是嫌分數累積太慢,最後乾脆使出大絕招,把手伸進籃網,對著後方電子感應器用力的揮呀揮,果然分數從100分直線上升到破200。

接著男童再跳下來慢慢投球,一旁拍攝的民眾看到,感覺很疑惑,明明就很準,嘛幹嘛這樣惡搞?不過幹過這種事的可還不只小孩子,之前還有人拿著球踏上機台,由上往下測試,發現感應不太到,乾脆換方式從下往上,果然螢幕上兩分猛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分數好看,小朋友大朋友都來惡搞,只是投籃機就是要看你丟的準不準,這樣子花了錢惡搞拿高分,就算破了紀錄,球感也不會進步,真的沒什麼意義。

▼爬上投籃機用手感應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