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雲攜辣媽朱芯儀 19日敲廣播金鐘獎

▲廣播金鐘主持人聶雲(右)、朱芯儀(圖/華視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101年度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9日國父紀念館舉辦首重聲音表現的廣播金鐘,表演節目由千手鼓陣開啟序幕,再以蕭煌奇為與四位視障歌手演唱,緊接著張芸京搭配擅長聲音口技的NONO和大小錢,用B-BOX呈現多層次的聲音效果,最後施文彬和吳淑敏演唱「那些年,我們的歌聲」。

今年廣播金鐘獎由主持經驗豐富的聶雲,搭檔去年新出爐的「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得主朱芯儀主持。 開場節目「千手鼓舞震金鐘」,係由國際知名藝術團體〈宋坤傳藝〉演出,此次將舞蹈和鼓藝結合,以氣勢磅礡的鼓聲,結合千手觀音意像之舞動開啟序幕,代表各路廣播好漢齊心為爭奪金鐘殊榮而奮力向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蕭煌奇,率領視障音樂人,演出「聆聲聽樂伴金鐘」演唱一天中清晨日間、晚間、深夜四個時段不同心情的歌曲。另外,「先聲奪人鬧金鐘」,由張芸京、NONO和大小錢的跳TONE組合,用B-BOX和Acappella(人聲樂團)擦撞出不同凡響的聲音效果,第三個節目「懷念金曲詠金鐘」邀請到施文彬,吳淑敏來演唱不同年代、不同時空環境中聽眾點播的流行金曲,將帶著大家再次回到「那些年,我們的歌聲」之中,為廣播金鐘頒獎典禮畫下美好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