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黑田博樹突破疲累 教頭:真是令人驚奇

點評:黑田還是很穩。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教練團刻意安排,讓黑田博樹休6天之後,於分區系列賽第三戰才登板,並未與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正面對決,而黑田仍然投出8.1局只失2分的好球,即便帶著敗投資格下場,但他命不該絕並未吞敗,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還相當滿意他的投球表現,直呼「真是令人驚奇!」

▲黑田在重要時刻有重要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9月份黑田投得有點「抖」,投29.1局有17分自責分,防禦率高達5.22,4日最後一場比賽對紅襪投出7局僅失2分好投,洋基仍不敢大意,刻意讓他休息6天之後才登板,結果投出自9月1日以來最長的8.1局,還送出破百的105球,失分壓低也為球隊保有一線生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田好投影片連結

最終,勝利之神並未讓黑田失望,讓他的超優質內容不致吞敗收場,伊巴尼茲(Raul Ibanez)兩支重要的全壘打,洋基取得奇蹟似的勝利,當眾人都在讚嘆伊巴尼茲這一晚有多神時,吉拉迪仍然不忘這位老投手的好表現,「看他能投超過100球,真是驚奇啊。」

2008年,黑田季後賽出賽兩場投12.1局只失2分,並且拿下2勝,而09年是他最不想回憶的一年,因為在國聯冠軍系列賽,他只投1.1局便狂失6分,完全不像他平常的樣子。今年,他回復好表現,仍然謙虛地說,「我還是有點緊張,但總的來說,大部份的感覺還是和例行賽一樣。」

►►►李維拉開球影片連結

老將先發當然要由老將來撐腰,此役之前,本季報銷的李維拉(Mariano Rivera)特地擔任開球佳賓,彌補今年無法與隊友一同打天下的遺憾。當他穿著42號球衣登板時,全場球迷立刻為他鼓掌歡呼,感念他過去的表現,並為他喝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