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GOD BLESS YOU 法籍男抓狂鬧桃園警局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龍宗緯/桃園報導

一句「GOD BLESS YOU」竟然讓老外發飆,桃園一名來台6年、38歲的法國籍李姓男子,因為停車糾紛,和社區管委會人員發生爭吵,鬧到派出所,救護人員前來安慰他情緒,說了句「God Bless You」,結果李姓男子認為救護人員是在譏諷他,情緒失控想打人,最後被以妨害公務罪嫌法辦。

民眾拍下的畫面顯示,戴著白色帽子的法國籍李姓男子在派出所裡坐著,看起來還很鎮定,但就在救護員前來安撫情緒、拍了拍肩膀說了幾個字,李姓男子整個爆走,他突然站了起來大聲咆哮,好像想要打救護員,還把派出所鐵製的桌子都給踹斷,椅子翻倒,到底什麼話刺激了他?原來只因為一句God Bless You。

法國籍的李姓男子認為救護員是故意嘲諷他,因為這名男子10日因為停機車糾紛,和管委會發生口角,情緒不穩定鬧到派出所。員警覺得男子太激動,才會找來救護員幫忙,但救護員認為男子不需送醫,離開前想鼓勵他,才順口冒出這句話,沒想到卻讓他抓狂。

其實God Bless You雖然是單純祝福人,但現在其實比較通用是Bless You,把God這個字去掉,可能多一個字,讓李姓男子覺得是在諷刺他。只是原本安慰的一句話卻失控抓狂,李姓男子被依妨害公務法辦,為自己衝動行為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