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看中豐富旅美經驗 日本教頭山本點名松井秀喜

點評:日本球迷好像比較想要他休息...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去年在鈴木一朗等大聯盟選手助威下,於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達成2連霸的日本隊10日公布教練團陣容,而新上任的總教練山本浩二除了喊出目標3連霸的目標外,還指出球隊需要經驗豐富的球員,並直接點名先前效力於坦帕灣光芒隊的松井秀喜。

▲追求豐富經驗的日本隊總教練山本浩二看上前光芒隊外野手松井秀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要達成3連霸的目標,鈴木一朗、黑田博樹、達比修有、青木宣親等大聯盟球員都是必要的。」山本說,「雖然每支球隊的狀況不同,不過等季後賽一結束我們就會跟母球隊談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本除了希望這4位在大聯盟活躍表現的球員都曾加入外,他還另外提名了松井秀喜做為戰力候選,山本表示,他最看重的是松井的大聯盟經驗,他說,「我已經透過情報持續觀察他;雖然經過一段空窗期,不過聽說他已經開始練球,我相信在大聯盟留下不錯成績的他仍有一定的實力。」

松井秀喜在2011球季結束後,透過自由球員身分從奧克蘭運動家轉隊到光芒隊,雖然曾在5月時升上大聯盟,但隨後表現下滑並於7月遭到釋出,至今仍在等球隊與他簽約,松井在大聯盟的10個球季共敲出175支全壘打、760分打點,打擊率2成8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