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身穿深V晚宴服 捧2001威士忌「憶當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哪已經是11年前了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時尚名模蔡淑臻身穿紫色性感晚宴服,胸前深V禮服剪裁展現豐滿上圍,手捧廿一世紀第一瓶「嚴選年份」威士忌。她說2001年對她、對格蘭路思都是重要的一年,除了是第一次跨界演出戲劇,還拍了第一部金鐘劇,也才能以雙修藝人的身分持續努力到現在。

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公司代理多款威士忌品牌,行銷經理洪宏明說,自2009代理格蘭路思以來,1978、1988、1995、1998「嚴選年份」系列,每款都受到威士忌迷的青睞,就像是進入了時光隧道;而第一批格蘭路思2001於2012年全球首度問世,是一款在廿一世紀中地一年誕生的「嚴選年份」威士忌。(蔡淑臻嘆當年是她人生及演藝圈的轉捩點。圖/記者徐文彬攝)

對酒略懂一二的人都知道,一般釀造好的酒都要等待一段時間讓酒熟成,才會達到最佳風味,格蘭路思亞洲區業務總監Johnny Roberts說,格蘭路思以入桶年份為瓶身標註,直到酒體達到完滿熟成後才會公開,而且每一年份的格蘭路思都獨一無二,會隨著每開一瓶而減少、增值。

格蘭路思2001單一麥芽威士忌經過釀造師Gordon Motion的認定後,認為酒體已經熟成,並於2012年正式瓶裝問世。2001年不僅是廿一世紀的第一年,蔡淑臻說,也是自己轉捩的一年,很高興能一同慶祝這「偉大的年份」。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