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等了6年 16歲老貓終於回到主人身邊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英國漢普郡一隻黑白貓咪查理(Charlie)在6年前獨自外出散步後,就沒有回來,牠的主人喬(Jo Haigh)到處尋找、張貼尋貓啟事,但最後都一無所獲,曾經以為再沒機會相遇,沒想到雙方卻在一次看房子的機會中重逢。

查理在7周大的時候被喬收養,個性活潑的牠經常到住家附近的馬廄閒晃,但就在牠9歲那年,卻意外的消失無蹤,直到日前喬帶著母親和姐姐一起到附近街區看房子的時候,才在當地一個住家附近牆上發現一隻黑白色的貓,「我99.9%確定,牠就是查理」喬說。


▲16歲的老貓查理終於回到主人的身邊。(圖/取自portsmouth.co.uk)

在經過屋主同意後,喬馬上帶著黑白貓去動物收容中心掃描晶片,最後也證實,牠真的是那隻走失6年的查理,喬說,「我很震驚和牠相遇,也很想知道這段時間牠到底經歷了什麼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外漂泊6年,高齡16歲(約人類的112歲)的查理現在終於回到主人身邊,被照顧著、寵愛著,和家裡其他貓狗朋友度過愉快的每一天,也慢慢調養身體,牠的主人喬說,目前還沒有讓查理到戶外走走,擔心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但我想有天終究還是會讓牠擁有自由的空間。

關鍵字: 老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