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會再撒嬌了」 遭丟包三溫暖少女不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趕快查出真相最重要!

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高雄報導

本月1日遭蕭姓男子重摔在地、棄置三溫暖的16歲少女曉蘋,日前因傷重不治,她的母親難過地說,到現在女兒受傷的原因都尚未釐清,「以前會撒嬌,現在已經不可能了。」

高雄市1日凌晨發生一起「丟包案」,吳姓少女疑似摔車昏迷,男子蕭士杰沒叫救護車,竟然抱起她,跑到距離案發現場30公尺外的三溫暖門口丟棄;當時他想轉身走人,被員工攔下報警,蕭男一下說是因為騎機車載女友飆車不小心摔傷,一下子又說是打架才受傷的,警訊後以2萬元交保。

9月份才滿16歲的曉蘋,當時送醫後即傳出,就算救回一命也可能會變成植物人;遺憾的是,她已於日前去世,母親的淚水從沒停過,因為直到現在,連女兒受傷的原因都還沒釐清。

儘管蕭男一口咬定是擦撞受傷,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前5分鐘,同一個路口發生青少年械鬥,不免讓人懷疑兩件事有關連,加上少女被抱進三溫暖時曾經被摔下來,是否有可能因此造成頭部重創也是重要關鍵。

「明明一起出去,為什麼不救她?」愛女無辜送命,母親卻遲遲等不到真相,青春年華還沒開始就提前殞落,面對這樣的結果,相信每一位母親都無法承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