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黑幕連環爆 徐海星曝私照:沒簽約不會晉級

▲《中國好聲音》選手徐海星爆料:「沒簽約不會晉級。」(圖/翻攝自徐海星微博)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大陸火紅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終於畫下句點,最後一集播出內容更是創下收視新高,吸引超過5億人收看。不過節目知名度越高,接連爆出許多爭議,除了師生曖昧情外,製作單位要求選手們簽約等等的規定,更在比賽落幕後一一爆發。其中清純形象的徐海星,日前在受訪時表示,合約一簽就要簽9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海星私下性感美豔,PO上私房照引起眾多討論。(圖/翻攝自徐海星微博)

徐海星自參賽以來,風波不斷,在比賽中清純的形象備受矚目,但後來被爆出全都是裝出來的,其實私下打扮十分狂野大膽,甚至流出一系列性感私照。但最誇張她以親情攻勢試圖炒作,引起許多觀眾反感。最後在導師終極考核的投票,以全場最低分,在首輪遭到淘汰。

外界對於徐海星的負面新聞議論紛紛,日前她受訪時提到:「我叫我妹妹把投票的媒體,全都記下來,之後有媒體訪問我,我都會先問是哪家媒體的。」她也公開表示,自己沒簽約:「我覺得沒簽約就不可能晉級。」她爆料,《好聲音》簽約條件苛刻,一簽就得簽9年,她說:「一簽9年,那時候我就30多歲了。」她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空間,更自由一些。事後她在微博上也說:「雖然不知道夠不夠勇氣斬斷退路,但至少初生牛犢不怕虎,我敢去追求。」

▲徐海星自認沒簽約所以無緣晉級,她希望能自由的繼續唱歌。(圖/翻攝自徐海星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