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斤白米可活1個月 「猛男」山老鼠炫耀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又發現山老鼠盜伐的事情,嘉義一名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居然自己買書研讀野外求生技能,把自己練成特種部隊的體格,只要沒錢,就帶著白米上山住一個月,趁機盜伐牛樟木,而且為獨吞贓物,他堅持獨自完成盜砍過程,長期下來練就六塊肌,但最終還是被員警逮捕。

這名坐在床邊的男子眼見警方上門,無奈地坐在床邊乖乖被銬上手銬,因為他不只犯下多項槍砲偷竊案,這回更因為盜伐牛樟木被逮個正著。嘉義市第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翁崇仁表示,「買書學野外資訊,知道有那些野菜。」

警方調查,綽號「富仔」的張姓嫌犯嫌因為沒有工作又缺錢買毒,突發奇想買書研讀,練就一身野外求生技能,還炫耀能自製竹筒飯,只要身上沒錢,就帶著5斤白米和器具上山住上一個月,趁機盜砍牛樟木。

為了獨吞贓物,他每次只盜伐100公斤的木頭,長期下來還練出一身肌肉。翁崇仁說,「全都一人完成,有六塊肌、二頭肌…。」警方表示,張嫌光是前科資料就印了30多頁,其中至少有3件涉嫌違反森林法,這次躲在山區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他萬萬沒想到,就算擁有六塊肌、特種部隊的求生技能,還是被抓進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