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通榮酒駕關說 神隱廖婦聲明:我罹患憂鬱症十多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長張通榮因酒駕關說遭起訴,並被國民黨停權3個月。疑似此案另一當事人、神隱多日的婦人廖美秀,10日透過電子郵件提出4點聲明,強調自己不認識張通榮,張通榮因她的事情遭到撻伐,感到相當不安、愧疚。廖婦並澄清自己罹患憂鬱症十多年,當時是因為服用藥物後行動才會搖晃,並非飲酒造成。


▲基隆市長張通榮涉關說施壓員警,涉嫌妨害公務及縱放人犯。

廖婦透過電子郵件對外寄送聲明,全文皆以電腦打字而成,僅簽名處為手寫字樣,但無法確認聲明是否出自廖婦之手。聲明中指出,9月14日晚間她開車載5歲外孫去買自助餐,因貪圖方便併排停車,卻被警方懷疑酒駕,並堅持把她帶回警局。

廖婦強調,過程中她央求警方酒測,但警方卻不理會,隨即上銬要將她帶走,外孫見狀哭了出來,讓她一時情急之下憂鬱症發作,才會不小心打到女警,絕不是故意傷人。廖婦並指出,目前配合司法調查,希望生活能回歸平靜。

基隆市政府發言人李梁對媒體表示,廖婦的聲明句句屬實,一個年約50的婦人又帶著5歲外孫,要如何襲警、如何對員警造成傷害,警方當時就應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理此事件,不需以妨害公務送辦,對廖婦的聲明表示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