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明信片求婚 國民黨發言人殷瑋國慶完婚僅席開5桌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但是,身為國民黨發言人結婚也太低調了吧

▲國民黨發言人殷瑋結束單身,10日中午和總統府科員葉乃瑜完婚。(圖/殷瑋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國民黨還另有喜訊,發言人殷瑋結束單身,10日中午和總統府科員葉乃瑜完婚。馬英九總統與新任駐美代表金溥聰都到場祝賀。但是殷瑋相當低調,只在陽明山的山頂餐廳席開5桌。政治記者得知消息趕到時,也都不能入內採訪,殷瑋只低調表示:「謝謝關心!」不願多言,結婚這一天完全沒有像個發言人。

▲殷瑋結婚僅席開5桌。(圖/翻攝自陽明山山頂餐廳網站)

七年級生的殷瑋今年30歲,新娘葉乃瑜據了解年僅24歲,曾在馬英九競選連任總統時,以青年團成員身分負責攝影工作,也曾隨當時競選總部執行長金溥聰訪美、日,也曾多次隨馬下鄉。目前是總統府聘僱科員,負責總統臉書的拍照工作。使得馬英九和金溥聰排除萬難,怎麼樣在國慶日趕場也要參加他們的婚禮。

據了解兩人是在二年前的國民黨活動認識,殷瑋今年8月在荷蘭當地二手市場看到一張印有求婚畫面的明信片,他在明信片背後寫上求婚詞,貼上郵票寄回台灣給葉乃瑜,還真的感動了新娘。馬英九聽到這段殷偉的求婚過程,還忍不住笑殷瑋用明信片就求婚成功,比他還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