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火辣女老師Kimiko挺蜜桃臀 劉真遭轟出寶座

▲Kimiko挺蜜桃臀。(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女星美鞋大曝光!藝人劉真、艾莉絲、王瀅、穆熙妍、Kimiko10日帶著收藏的美鞋,上中天《康熙來了》PK,沒想到Kimiko雖然鞋子得分不比其他人高,但穿著黑色羽毛超短褲、深V白色上衣的她大露美背線條,挺出鍛鍊有成的蜜桃臀,當場相機閃光燈閃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美背。(圖/記者張一中攝)

▲Kimiko(左起)、王瀅、穆熙妍、艾莉絲、劉真比賽美鞋。(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擁有《康熙》高跟鞋女王的劉真在最後一回合,小輸穆熙妍,才剛坐上女王寶座就被趕下來,當場哭慘了臉!她透露:「一季會花30萬買鞋,家裡有超過400多雙的鞋子,把三個半面牆大的鞋櫃都擺滿了!」而一聽到與辛龍的溫馨接送情,劉真害羞臉紅地,用雙手遮住臉:「現在就是好朋友,去問他啦,不要問我!」

▲劉真被轟下寶座。(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