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綠能環保商機 上千家國內外廠商合辦綠能科技展覽

我們想讓你知道…憑名片免費進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2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台灣國際寛頻通訊展」、「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暨「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台灣國際智慧綠色城市展」五展於即日起將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展開,展期為期四天,共計超過 1,000 家廠商使用 2,000 個攤位,預計將吸引超過 55,000 位國內外專業買主參觀。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迎合全球綠能發展趨勢與產品需求,這次首次將電子三展以及綠色產業、智慧綠色城市兩展同期舉辦,展覽重點在於「綠能環保」,包括電子、寬頻、雲端三展所規劃的14大展區中,處處可見許多節能創新產品,同時更有來自日本、新加坡、韓國、印尼、愛爾蘭、瑞士、波蘭、烏克蘭、泰國、香港、中國大陸及匈牙利等12個國家館、10個主題館包括標準檢測驗證主題館、智慧生活館、MIT台灣製家電主題館、台灣軟體精品主題館、台灣精品館、ICT趨勢體驗館、冷凍空調節能技術館、寬頻通訊主題館、寬頻整合服務主題館與台灣雲端主題館。

此外,以智慧城市、綠色城市為主軸的綠色產業展、智慧綠色城市展,是台灣唯一主打綠色建築及城市規劃的專業展,規劃包含綠色產業展的綠色能源展區、低碳環保展區、水科技展區、洽談區、新產品發表區、以及智慧綠色城市展的綠建築技術及整體性解決方案區、智慧資通訊系統區、能源建設區、水及汙水處理區、交通運輸區、諮詢管理暨設計規劃服務區共 11 區主題展示,不僅展示台灣在綠色產業全方位的研發實力,更透過多元的主題展示區,滿足買主各式節能需求。

除了既有的展覽攤位,這次也舉辦一系列論壇活動,包含以「智慧型動力!雲端應用商機無限」為主題的「台灣亞太產業高峰論壇」、國際智慧綠色城市高峰論壇,共計邀請近千位國內外產官研學代表與會,針對時下產業發展趨勢議題進行最直接的交流與分享!除了論壇以外,主辦單位亦精心規劃許多周邊活動,包含採購大會、商機洽談會、視訊洽談會、歡迎酒會等,共計邀請來自美國、巴西、德國、瑞士、波蘭、西班牙等逾20國近2百名重量級買主與參展商洽談,期能為台灣廠商開拓更多商機。

有關這物電子展、寬頻通訊展、雲端物聯網展、以及綠色產業展、智慧綠色城市展五展將於南港展覽館舉辦,只要是國內業者憑名片就能免費入場,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外貿協會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