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萬交車隔天藍芽故障、大燈內有水痕 車主怒成冤大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買車還是要注意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錢買新車,第一天車子就出問題,這樣倒楣事相信很多人都不想遇到!高雄有一位李小姐花了63萬買到一輛新車,買回家隔天發現大燈內部有明顯水痕,更誇張的是連藍芽聲控器還故障,李小姐不滿新車零件故障要求車商全額退費或換車,指控業務員賣他「瑕疵車」。

▼李小姐不滿新車零件故障要求車商全額退費或換車,指控業務員賣他「瑕疵車」,車商堅持不退費。

看著眼前這張交車同意書,真的是讓李小姐越想越火大,原本興高彩烈花了63萬8買了一輛新車,交車的第一天就發現大燈內,竟然出現一大塊明顯「水痕」,讓李小姐完全不能接受。李小姐說,「我們購買的是新車,不應該是藍芽方面的問題,而且大燈也有問題,這兩個方面就是有嚴重瑕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廠業務員急著要賣車,沒和李小姐事先一個一個核對轎車配備,業務員就擅自勾選車體設備無誤後,要求李小姐立刻簽名。她不滿上個月25日汽車業務員要求填完交車單後,就把新車交給她開回家,隔天發現藍芽聲控故障,大燈出現水痕,9月27日把車開到車廠,要求換新車否則就退費,當場被車商拒絕。

李小姐不滿直接到車廠找業務員問個清楚。但車廠強調零件故障可以修理,不過對於大燈怎麼會有水痕卻交代不清楚,民眾要退貨不給退,要換車又不給明確答案,李小姐花了63萬買到這輛轎車,卻被車商一拖再拖,懷疑根本沒誠意解決問題,決定對車商提告訴求司法捍衛權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