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持續練習不間斷 井川慶盼來季「完全復活」

點評:不然實況野球的數據自己應該也看不下去了(誤)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井川慶度過5年的大聯盟生涯後,今年重返日本職棒,加盟歐力士猛牛。不過他的表現似乎不見「復活」的跡象,僅留下2勝7敗的戰績。今年球季已結束,墊底的歐力士也沒有季後賽可打,不過井川決定要持續訓練不休息,期待明年能夠完全復活。

▲井川慶(上)回到日本的第一個球季表現並不理想。(圖/擷取自東京體育新聞社)

與歐力士簽下2年2億日圓合約,井川揮別在美國的低潮時光,重返日職球壇,也終於在5月於1軍登板先發。不過那場比賽對軟銀他只投了3.2局,在4局時因為大腿痙攣而退場,事後還表示是因為賽前重訓忘了喝運動飲料所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傷讓井川休息了1個多月才又重返1軍投手丘,7月也總算在恩師星野仙一面前對他所率領的樂天拿下本季首勝。不過卻被星野批評沒有以前的樣子,還指責自家選手「連那種球都揮。」

在勝場終於開張後,井川其實還是投得跌跌撞撞,加上左脇腹受傷,最後只留下2勝7敗,防禦率4.65的成績。

球季結束後井川仍持續練習中,目標就是希望明年能夠完全復活,「左脇腹已經不要緊,不管會不會秋訓,不持續訓練會趕不上,所以不打算休息。」他也指出,「希望過去1年不會浪費,能在來季好好延續的話就好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