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男友求歡遭拒 芳齡25女老師辱罵情敵狗娘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親愛的狗狗好無辜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芳齡25歲的鍾姓女老師疑對前男友挑逗,求歡未遂,事後與男方現任女友惡言相向,鍾女涉嫌在網路貼文辱罵「狗娘生的變態」、「絕對會讓妳死相比妳長相還慘」等語,遭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起訴。

起訴書指出,鍾姓女老師與李姓男子原為男女朋友關係,兩人因故分手後,李男與葉姓女子交往,有次鍾女與李男因朋友聚會碰面,因男方酒醉,鍾姓女老師主動送前男友回家時,疑似對男方「種草莓」及求歡遭男方拒絕推阻。

葉姓女子得知男友的遭遇,認為鍾女挑逗行為不當,雙方在網路上惡言相向,鍾女在學校上網並貼文辱罵「狗娘生的變態」、「我絕對會讓妳死相比妳長相還慘」及「陪睡爛男人」等語,葉女報警提告。

檢察官審酌鍾女辱罵字眼,造成葉女不堪及毀損名譽,且周遭許多友人都看到辱罵言論,依加重誹謗罪嫌,將鍾女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