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國慶致詞時 兩名女高中生給他昏倒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不會太high了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國慶,相較於過去幾年較為炎熱天氣,今年比較涼爽,沒想到還是有學生身體不適的意外插曲,兩名女高中生疑因沒吃早餐加上站太久而昏倒,被緊急送醫,而且都發生在馬總統上台致詞的時候。

學生活力演出,讓國慶大會現場青春洋溢,微涼天氣舒適宜人,但沒想到馬總統上台致詞當下,後方廣場卻突然狀況不斷,一名女學生疑似因為血糖太低,口吐白沫暈倒,在師長幫忙下,女學生被放上擔架由救護車緊急送往台大醫院。

到底是什麼原因,老師低調不願多談,但沒想到這邊警報還沒解除,另一邊立刻又有學生被攙扶到休息站,醫師詳細詢問有哪裡不舒服?可能也是沒吃早餐,加上站太久,血糖太低導致頭暈,幸好兩名女學生都沒有大礙。

沒有豔陽高照,卻還是有學生陸續身體不適,有老師也認為,醫護站位置標示不清,讓身體不舒適的學生沒辦法好好休息;有趣的是,小插曲都發生在馬總統在台上致詞,也真是太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