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酒吧慵懶店貓有「妙鼻貼」 最愛把花盆當床睡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街貓攝影師Marukome,長期在湘南海岸觀察街貓。除了拍攝在海邊生活的流浪貓之外,他有時候也會紀錄一些店家的店貓。不久前在一間酒吧的店門口,發現一隻名叫「繪理加(エリカ)」的三花貓,鼻子的地方有一塊黑色斑紋,彷彿是貼了「妙鼻貼」,非常逗趣可愛。


▲酒吧公關貓繪理加有「妙鼻貼」!(圖/Marukome/海猫伝説


▲▼「繪理加」疑似肚子餓了,不斷對攝影師喵喵叫!(圖/Marukome/海猫伝説)

Marukome 替這隻有「妙鼻貼」的酒店公關貓繪理加拍照時,牠還不停對他喵喵叫。不過據瞭解,繪理加平常大都把花盆當床睡,慵懶地躺在上面休息,根本懶得招呼客人。讓攝影師Marukome合理懷疑,那一天牠應該是肚子餓了,才會熱情地喵喵叫個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繪理加平常最愛把盆栽當床睡,傭慵懶懶地休息。(圖/Marukome

關鍵字: 店貓公關貓貓公關街貓Maruko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