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沒中婦人抓狂! 潑奶茶、狠摑正妹店員巴掌

我們想讓你知道…倒楣的豆豆,很痛哦!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52歲的侯姓女子,9日上午到住家附近彩券行,拿著3張彩券說要兌獎,正妹女店員豆豆刷完後說「都沒有中耶!」侯姓女子突然抓狂吼叫,先是把彩券用力丟向店員,還拿桌上冰奶茶潑灑,最後還大力摑了女店員一巴掌,氣得女店員向她提出傷害告訴。

9日上午11點多,52歲的侯姓女子走進彩券行,手上拿了3張彩券說要兌獎,23歲女店員豆豆立刻幫她把彩券放進機器中兌獎,告知婦人3張彩券都沒中獎。

侯姓女子質疑台彩電腦做假,「這個有中,她說沒有中」,一臉不滿地拿起自己的隨身物品打算離開,但是又回到彩券行,重重把東西拍在櫃台上,下一秒鐘,她失控了。侯姓女子把揉起來的彩券用力丟向女店員還不夠,隨手抓起桌上奶茶砸女店員,還嗆聲「告你們詐欺!」女店員當然是嚇壞了,立刻退後蹲身按下警鈴。

侯姓女子發現女店員報警後心中更氣,「警察是你養的哦?」接著伸手一巴掌就打在女店員左臉上,這一巴掌打得可不輕,女店員立刻摀著臉放聲大哭,侯姓女子打完人想逃跑,立刻被其他顧客制止,警方及時趕到將侯女逮捕,據查,侯女無業,有傷害前科。

被呼巴掌的女店員今天(10日)休假,透過電話採訪,她依舊覺得很委屈,豆豆說,被打巴掌真的是莫名其妙,而且這一巴掌真的很痛。

難怪這彩券行正妹覺得莫名其妙,當時3張彩券的確是沒中獎的,她卻莫名其妙挨巴掌,幸好店內監視器錄下侯姓女子無理取鬧過程,正妹到醫院驗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傷害罪將侯女移送檢方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