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真笑當季忠平「影子人妻」 赴醫人工受孕做小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女藝人陳明真和音樂人季忠平愛情長跑超過10年,去年傳出喜訊但男方上個月卻在公開場合否認已婚,還說和對方已經很久沒見面。然而有媒體接獲爆料,直擊小倆口攜手前往北醫「生殖醫學中心」,推測是赴醫求子「做小孩」,此舉被指出兩人應已是法定夫妻。

▲陳明真曾在微博上祝福朋友的小孩幸福長大。(圖/翻攝陳明真微博)

陳明真去年10月傳出已做季忠平的老婆,不過對方日前出席公益活動時卻高呼未婚,還說「1年有300天見不到陳明真」否認關係。不過卻被《壹週刊》直擊兩人一同現身台北醫學大學,熟悉的直接往生殖醫學中心走,並和醫師會談約20多分鐘再下樓領藥,還似乎完全不在意外人眼光大方去吃魯肉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明真和季忠平牽手現身醫院求診,據媒體報導,有病友爆料小倆口「求子」態度十分公開,關係就像一般夫妻,且據台灣《人工生殖法》規定只有合法夫妻才能施行手術,做試管嬰兒或是人工受孕等醫療行為,因此這次被拍到赴醫求診間接證明陳明真已是名符其實的「季太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