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靜雯池畔曬C奶 力尬謝承均精實奶肌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八點檔《牽手》目前到新加坡宣傳,謝承均及連靜雯到飯店享受高檔設施游泳。謝承均穿起台灣不敢穿的亮綠三角小泳褲秀出「奶肌」,而穿著比基尼在泳池大擺Pose的連靜雯,也向寫真集廠商喊話,「如果有廠商願意,我就豁出去!」

▲謝承均和連靜雯大秀好身材。(圖/三立)

《牽手》正於新加坡播出,為此謝承均、陳冠霖、連靜雯及李燕日前特前往新加坡宣傳展開馬不停蹄宣傳行程。電視台還舉辦兩場與劇迷近距離的見面會,現場湧進上千位劇迷,就是為了一睹風采;在劇中分飾江詩詩跟陸小凡兩角的李燕笑說:「之前軋戲到昏天黑地,雖然海外宣傳也累,但也終有時間可以放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人除了利用空檔大嗑星馬美食,謝承均跟連靜雯還在飯店的泳池游泳。而向來在台灣保守僅穿黑色三角泳褲的謝承均,也難得穿上亮綠的三角泳褲,他說:「想說在國外沒人認得我,就拼了!」

▲謝承均穿上亮眼小泳褲。(圖/三立)

曾拍過寫真集的謝承均,對自己的身材卻顯相當不滿意,他說:「已經戒宵夜兩個月了,所以肚子有比較小一點,但還是希望身材能夠再更為精實。」而連靜雯則認為自己是屬於健康美,但以女星的標準還是不夠瘦。問到是否會像謝承均一樣拍攝寫真集,她笑說:「如果有廠商願意,我就豁出去,不過如果要我很性感,就可能會有障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