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受關節炎所苦 小女孩唸故事書陪伴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和動物們一起相處的時候,那種純真的互動,有時會讓人覺得相當溫暖、感動,國外一名女主人日前生下龍鳳胎寶寶之後,家裡養的3隻貓成員一個都沒有少,而孩子也從每天的生活中,慢慢學習和貓咪相處,最近甚至還攤開故事書,講故事給貓朋友聽。


▲貓咪因為關節炎,身體相當不舒服,而小女孩就在牠身邊唸著故事書,用自己的方式陪伴著貓朋友。(圖/取自imgur)

女主人說,家裡的一隻緬因混種貓受到關節炎所苦,所以特別提醒女兒要小心照顧貓咪,沒想到女兒一邊拿出故事書,一邊回應,「好吧!那我唸故事給牠聽。」接著,就在貓咪的前面蹲了下來,開始認真細讀書中內容,而女主人也把這溫馨的一幕拍攝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