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灰狼備戰熱身賽 洛夫:不能坐等盧比歐回來

點評:盧比歐還要好久才能上場,不過灰狼夏季的補強值得期待。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灰狼隊剛結束為期一週的移地訓練,昨天(8日)他們回到標靶主場(Target Center)進行季前熱身賽的最後訓練,灰狼隊將在當地時間10日和溜馬隊進行首場熱身賽,目前「西班神童」盧比歐(Ricky Rubio)的復出時間仍不明朗,但灰狼的核心球員洛夫(Kevin Love)表示,球隊不能等到盧比歐回來之後才開始努力打球。

上賽季才加入灰狼隊的盧比歐因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而整季報銷,他在今年3月的時候接受治療,雖然目前他已經能做一些簡單的訓練,但最快也要12月底才有機會復出,灰狼總教練艾德曼(Rick Adelman)表示,目前灰狼還沒決定在熱身賽時,盧比歐是否會隨隊。

▲灰狼隊明星後衛盧比歐將繼續缺席比賽,洛夫表示灰狼不能坐著等盧比歐回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夫談到盧比歐時表示,「我們不能變成那種球隊,說著『喔,當盧比歐回來,我們就會拿出幹勁好好打球』,我想只要我們一天一天持續努力,第一天比賽我們就能比以前進步很多。」

灰狼隊上賽季球員傷病不斷導致戰績不理想,整季只打出26勝40敗的成績,在西區分組敬陪末座,不過夏季他們進行大補強,簽下「俄製AK47」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和俄羅斯主控席維德(Alexsey Shved)等,灰狼期望這些補強能把盧比歐缺席的傷害降到最低。

不過好消息是,灰狼的潛力前鋒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在上週的訓練展現出絕佳的狀況,讓總教練艾德曼印象深刻,艾德曼將會在季前熱身賽上持續觀察他的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