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對左打壓制力滿意 展現危機處理能力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陳偉殷今天(9日)首次在大聯盟季後賽先發就拿下勝投,但賽後依舊保持謙虛的態度,不過殷仔也提到他對於自己這場比賽壓制左打的表現,感到滿意。

▲殷仔自認今天對左打的壓制力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台灣左腕本季例行賽對左打的被打擊率是2成32,對右打則是2成57。「每個人都在討論我對左打投得不好。」陳偉殷賽後說道,「今天晚上,我覺得自己對左打投得和右打一樣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殷仔這場比賽讓紐約洋基右打者只繳出17支5的成績,「邪惡帝國」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對此表示,「我認為他(陳偉殷)今天對右打投的非常有效率。他的快速球在打者看來也感覺比實際測到的速度還要快。」

面對球隊這場比賽錯過好幾次得分契機,吉拉迪則說,「關鍵時刻,他(陳偉殷)總是能成功投出好球,我們雖然有幾次得分的機會,但最終都沒能把握住。」
 

關鍵字: 陳偉殷吉拉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