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偷腥激吻辣妹?范瑋琪挺到底:無聊假新聞無需理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感情穩定,愛情長跑10年結婚至今已1年多,雖然黑人被爆出6日在香港夜店和長髮辣妹親密「咬耳朵」,事後他也在臉書上怒斥報導「很無聊」同時甜蜜高呼「家裡已經有正妹,絕對不會出去亂把妹」,老婆也馬上在微博上表示支持回應:「無聊假新聞無需理會。」

▲范范和黑人經常在微博上高調曬恩愛。(圖/翻攝范瑋琪微博)

疑似偷腥的新聞一出,外界更關心可能被背叛的范瑋琪。就在黑人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家裡已有正妹」的澄清文後,老婆范范也馬上在微博上簡潔有力的對老公表示支持,直說:「無聊假新聞無需理會。」攜手對抗流言,希望粉絲們不要理會,夫妻倆積極保護恩愛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腥報導一出,夫妻倆攜手對抗流言。(圖/翻攝范瑋琪微博)

陳建州對於報導在微博上表示「根本不認識那個女生」,而港媒指他最後有留電話給該名女子,他則笑說:「那是在買單!」隨後也在臉書上澄清:「明明是在講話,還故意拍成好像在親吻,明明是買單就說是要電話,真是誇張。」同行香港的好友唐志中也表示:「除了哈孝遠的女朋友以外,當天去的全部都是男生。」黑人最後強調:「請相信我不會亂把妹,因為我家已經有一個很正的妹啦!重點是我從小到大都不喝酒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