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人妻蔡依珊:連勝文現在比較懂我的幽默

▲美商怡佳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20週年開展活動出席嘉賓:蔡依珊。(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高鴻銘/台北報導

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雖然生了兩個小孩,但在鏡頭前總是光鮮亮麗、甜美可人,最近她為乳癌防治擔任代言人,又上了時尚雜誌封面,漂亮的蔡依珊換上各式造型,對著鏡頭擺pose,完全不輸專業model,收工的時候還開心的在鏡頭前比YA,活像個俏皮的小女孩。

換上白衣為乳癌防治代言,蔡依珊甜美的笑容不只出現在公益短片裡,她也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在剛出刊的10月號雜誌上,蔡依珊長髮披肩、盤腿而坐,眼神飄向遠方甜甜一笑;另一張她改換一身純白,紮起馬尾像個小女孩;換上藍色洋裝面對鏡頭,蔡依珊笑得好自信;最後收工前開心的蔡依珊還對著鏡頭比出大大的YA,興奮得像個小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珊2012年10月為《BEAUTY大美人》拍封面。(圖/取自網路)

接受專訪時,原本戴了瞳孔放大片,但隨和的蔡依珊應編輯要求,阿殺力拿掉放大片,談到老公連勝文還甜蜜地說,夫妻感情很好,「老公現在比較懂得我的幽默」。

被稱讚皮膚飽滿,蔡依珊開玩笑地說,因為肥,肉肉的就很飽滿,她保養的方法是運動加飲食均衡,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還推崇婆婆媽媽都是熟女典範,身材打扮超優雅。

▲美商怡佳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20週年開展活動出席嘉賓:蔡依珊、林熙蕾、王陽明、胡婷婷。(圖/記者徐文彬攝)

美商怡佳LA MER總經理蔡易伶透露,「攝影大哥可能會要求看中間看左邊,看到最後她就說『臉都笑僵了,我快笑不下去了』那就露出很多小女孩可愛的樣子。」上回拍封面,蔡依珊的美麗已經讓人驚艷,這回為公益代言,又上了雜誌封面,兩個小孩的媽愛心不落人後,美麗的照片也讓大家一飽眼福。

▲蔡依珊2011年10月為《BRAND名牌誌》拍封面。(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