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90度鞠躬道歉 張通榮仍不認關說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基隆市長張通榮因妨害公務、教唆員警疏縱人犯被檢方提起公訴,張9日上午露面接受媒體訪問時才說自己是遭到誤會的市長,但因外界批評聲浪不斷,讓他又在下午召開記者會,三度90度鞠躬向社會大眾、警察道歉,但仍堅持沒有「關說」。

自稱是混蛋市長的張通榮,上午才對外回應遭地檢署起訴的一事,強調尊重司法,但自始至終都沒有妨礙公務的意圖,且身為公務人員的他,不可能去做違反公務的事,只是在做「為民服務」。張還堅稱,廖姓女子也向派出所所長反映,她絕對沒有酒駕。

到了下午張通榮在市府秘書長許清坤的陪同下,出面談到關說案造成對社會觀感不佳,浪費社會資源,他深表歉疚,並向社會大眾及全體市民朋友表示道歉之意,希望紛擾到此為止,但還是要澄清,自己始終沒有妨礙公務的意圖。

張通榮也提到,這件事造成個人和黨形象不佳,對此感到自責,將會深自反省,坦言對不起黨的栽培和基隆市民的期許,未來會將所有心力投入市政,倘若市黨部對他進行懲處,願意虛心接受、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