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新「灰狼白塔」成形 佩科維奇盼肥約續留

點評:灰狼的白人部隊軍容越來越盛大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說到聯盟著名的「白色軍團」,相信不少人都會聯想到明尼蘇達灰狼,上個球季除了洛夫(Kevin Love)與盧比歐(Ricky Rubio)的天才雙人組外,身高近7呎的中鋒佩科維奇(Nikola Pekovic)意外竄起,更讓不少人對灰狼的未來充滿希望。明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佩科維奇透露,自己很期待與灰狼進行續約相關事宜,續留明尼蘇達。

▲佩科維奇穩定表現,期待來年能搶下大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6歲的佩科維奇在上季繳出13.4分、7.9籃板的成績,可以說是灰狼整季最大的「驚奇」之一。他與球隊一哥洛夫組成的「白色雙塔」球風紮實好用,更成為球隊在弱肉強食的西區拚戰的重要根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洛夫與佩科維奇的經紀人正是同一位,這也讓明年夏天佩科維奇在與球團談論續約時,也多了更多籌碼。

根據《明尼亞波里星壇報》(Minneapolis Star-Tribune)報導指出,經紀人方面有意比照火箭今夏簽得中鋒艾西克(Omer Asik)的平均800萬美金(2.4億)年薪喊價,甚至不排除在佩科維奇持續穩定成長的情況下,跟進籃網羅培茲(Brook Lopez)、溜馬希伯特(Roy Hibbert)的頂級合約價碼。

不過佩科維奇本人倒是對續約一事抱持樂觀態度,強調「自己只管做好份內的工作,穩定建立自己的成績。」

「只要我把該做的東西做好,鈔票自然就會源源不絕的進來我的口袋。」佩科維奇如此表示。

佩科維奇也不斷重申自己想要待在明尼蘇達的決心,「我愛這裡的每件事,也很喜歡球隊,現在我在這有了些朋友,這裡有很棒的居民,很棒的城市,我很想要待在這。」

擁有絕佳體型優勢(6呎11吋、290磅)的佩科維奇,只要能持續維持上個賽季的穩定表現,要突破本季450萬美金的薪水價碼,絕對不是難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