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錄節目缺席會面 威廉斯:庫班影響我加盟小牛

點評:因小失大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今年季後原希望拉攏明星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加盟,不過最終雙方談判破局。對此,威廉斯9日受訪時透露,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缺席雙方的會談,是他最終決定不加盟的因素之一。

今年季後小牛隊大方表達對威廉斯的追求,還一度派出老將奇德(Jason Kidd)前往說服,而雙方會談時球團也派出教頭卡萊爾(Rick Carlisle)、總裁小尼爾森(Donnie Nelson)和助理芬利(Michael Finley)高規格接待,不過最終威廉斯還是決定留在同樣大力補強的籃網。

對於會做出如此決定,除了看中籃網隊的誠意和未來發展外,威廉斯表示,小牛老闆庫班因為參加電視節目錄影,而缺席雙方的談判會議,也對他做出的最後決定造成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斯表示未加盟小牛,庫班缺席雙方會談也是一大因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認為庫班當時可以為我和我的經紀人解答很多疑問,因為他們當時並未回答我們一些關於未來的問題,我想如果他在,將多少可以為我們回答一些,這或許會對我的決定有幫助!」威廉斯表示。

威廉斯指出,當時自己希望能夠聽到一些關於球隊未來走向的規劃,而不是一些過去的紀錄,「這是球員最在乎的事情!那些過去的紀錄我或許會以他為榮,但這對我來說是不夠的,特別是當時籃網每天都與我報告新狀況!」

而在得知威廉斯的說法後,小牛老闆庫班也感到很訝異,但他仍對威廉斯獻上祝福,「我誠心的祝福威廉斯,也對於小牛季後的發展感到相當樂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威廉斯籃網小牛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