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肇禍!比利時國腳開保時捷衝進超商

我們想讓你知道…錯誤示範!這位名人說:只是超標「一點點而已」

▲拉奇亞開保時捷衝進便利商店。(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陳詩詠/綜合報導

目前效力於俄羅斯球隊的比利時國腳拉奇亞(Jonathan Legear),星期天(7日)清晨開著跑車保時捷加完油之後,竟然直接衝向附近的便利商店,把商店撞得七零八落,一名男顧客當場被撞傷。這名球員事後坦承有喝酒,才會誤把油門當煞車。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輛車子高速衝了過來,撞倒了停在店門口的機車,直接撞破玻璃門,一路衝進店裡,最後到收銀檯才停住,櫃台上方的監視器也拍到兩個店員嚇得拔腿就跑,幸運逃過一劫,不過當時正在結帳的一名顧客彎腰要拿東西,一抬頭已經閃避不及,整個人被飛過來的物品壓住,動彈不得。

事發之後,駕駛走出車外,看到眼前這一切,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原來駕駛是赫赫有名的比利時國腳拉奇亞,他在7日清晨5點多,開著保時捷去加油,沒想到油加完,直接撞進站內的便利商店,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店內還有其他民眾正在另一個角落用餐,聽到轟然巨響,全都嚇得跳了起來,店裡貨架被撞歪,貨品散落一地,初步估計損失上千萬。

年僅25歲的拉奇亞目前效力於俄羅斯球隊,腳下功夫了得,卻頻頻貪杯誤事,2009年就因為危險駕駛被判做50小時社會服務,這回他坦承事發當天是有喝酒,但神智清醒,堅稱血液裡酒精含量只是超標「一點點而已」,純粹是不小心才會把油門當煞車踩。目前警方先將他的駕照吊銷2個星期,並以酒駕以及非蓄意傷人罪名將他起訴,不過在判決結果出爐前,他可以回去俄羅斯打球,只要不是開車前往就行。

▼看影片/比利時國腳拉奇亞酒駕衝撞便利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