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麥格瑞迪將前往中國發展?

文/黃金獵犬

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是NBA上個世代最出色的球員之一,而根據知情人士指出,他本季考慮前往中國大陸打球。麥格瑞迪的優先順位是與NBA球隊簽約,特別是有機會爭奪總冠軍的球隊,在他同意前往海外打球之前,他會等看看是否有球隊願意與他簽約,而等待的時間最長將會是4個星期。


▲麥格瑞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麥格瑞迪派出代表與中國CBA的青島雙星隊進行洽談。但消息人士也指出,即便沒有任何NBA的球隊願意與他簽約,現年33歲的麥格瑞迪也並不保證本季一定會前往中國發展。這位曾七度入選NBA全明星隊的球員,日前曾與尼克及馬刺一起練球,而他目前並不希望就此退休。

www.g-picks.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NBA黃金獵犬運動彩券藍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