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高跟鞋 72年次正妹徐翊娜當董事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只有30歲而已,不簡單。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幾歲董事長算年輕呢?台北有家專門引進國外香氛品牌進口公司,董事長徐翊娜年紀不到30歲,而且還是一位辣妹董事長,旗下管理將近30位員工。

踩著超高的高跟鞋以及短到不行短裙,這正妹跟刻板印象中的董事長也差太多了吧!不要懷疑,還不到30歲的她,已經掌管一家公司的運作。

這位正妹董事長徐翊娜 (Angel),72年次,身高165公分,大學法律系畢業,曾任法務工作,現在擔任大業集團旗下子公司的董座,管理20、30名員工,會當上董事長也因為企圖心的展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翊娜表示,「我是因為法律背景,加上我以前有接觸過生意這一塊,所以可以擔任到我們母公司董事長特助,因為因緣際會,因為這一次董事長提拔,所以才可以做到這個公司的董事。」

年輕董事長真的沒這麼好當,坐在辦公室批公文外,遇到周年慶銷售旺季,徐翊娜得捲起袖子站在擺設櫃前,幫忙店員整理商品上架,甚至連紙箱搬運都不假手他人。

徐翊娜放下董事長身段一起跟員工打拚,有時候還得站到第一線,充當起銷售員幫忙解說,「比較滋潤的,我會推薦你們這一瓶,這一瓶是所謂的身體油。」凡事盡全力親力親為,徐翊娜證明7年級生董事長也可以撐起事業的一片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按這裡or下一頁,看更多正妹董事長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